close

周揚青23日宣告和羅志祥(小豬)分手,連帶揪出小豬劈腿等行為,雖然正在隔離狀態的小豬已透過社群道歉,但「豬揚情變」延燒5天仍未停歇。雙方分手約3個月,有網友神出周揚青的另1個微博小號,內容盡是與小豬相處的甜蜜點滴。

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
從她Po出的對話紀錄,可見雙方以老公、老婆互稱,2年前她遇到困難,小豬傳訊打氣說「老婆真的很棒」,還說「我們是夫妻,我一定陪妳」,周揚青則回傳好幾個大哭的表情符號,撒嬌喊話「老公我愛你」,接著說兩人就是同甘共苦的夫妻,並對小豬說:「我只要有你陪著就好,你是我最大的支撐。」她忍不住發文放閃,直喊當下感受好幸福,「那麼以後,如果你也遇到困難,我一定會用盡全部幫你克服​。」

兩人昔日甜蜜互動全被翻出,如今卻是分道揚鑣、徹底鬧翻,對此周揚青在微博小號發文說:「大家不要再關注了,那個帳號我連密碼都忘記了,也不會再更新了。」粉絲擔心她的情緒受影響,留言問說看見那些肯定又會難過,她回覆說「是」,短時間內恐難擺脫情傷。

周揚青(左)與羅志祥分手約3個月。圖/摘自IG、微博
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周揚青(左)與羅志祥分手約3個月。圖/摘自IG、微博
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
★更多熱門星聞
▪ 與羅志祥過往甜蜜對話曝光 周揚青感動「我們是同甘共苦夫妻」
▪ 「娛百」5年前就想換掉愷樂?八大強硬回「無中生有」
▪ 愷樂捲「豬揚情變」 形象重傷丟代言
▪ 【整理包】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加碼爆猛料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523714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