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愷樂25日晚上發文道歉,等於認了周揚青指控她與羅志祥有不正當關係,而她的道歉文引來不少網友罵「沒誠意」,甚至文中出現「~」的符號,有拉長音或撒嬌的感覺,隔天愷樂則默默把文中「~」符號刪除。對此,苦苓則在《新聞挖挖哇!》分析此事,認為愷樂這番道歉其實另有目的。

醫師黃宥嘉也在節目中分析愷樂的道歉文,她認為:「這可能就是她的人生常常在道歉,所以已經不把道歉當一回事了。」苦苓也接著說,「對正宮來說,什麼時候會忍無可忍?小三逼宮會忍無可忍。所以其實我覺得,愷樂為什麼道歉?像黃醫師說的好像不是那麼莊重,『我道歉喔~』這樣,其實她是在表明說,我是要取而代之的那個人。」

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
事實上,近日許多媒體都挖出愷樂過去與羅志祥的關係,就連愷樂爸爸都上節目當面問小豬「什麼時候下聘?」、「看過羅志祥去我家很多天!」等等內容。這讓苦苓大膽猜測,「所以我覺得是這個原因造成她出來道歉,其實她出來道歉意思說『就是我啦、就是我啦,當然…三啦,我是小三』。」一旁鄭弘儀搭話:「所以到最後道歉就變成『自己推向正宮』」,一旁苦苓則說:「對,因為不然還有4567,那我當然要先...對不對!要搶占重要戰略位置啊!」。

圖/擷自youtube
圖/擷自youtube
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遭羅志祥友人威脅 金牌經紀人怒嗆「再亂就把秘密爆出來」
▪ 愷樂道歉文「~」挨轟 苦苓曝:她背後另有目的!
▪ 評「羅志祥危機處理不好!」 苦苓親授:道歉只需說9個字
▪ 整理包/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加碼爆猛料
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452953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    全站熱搜